close

【畫東畫西】

Dalia跟她的朋友在下午舉辦免費的手繪活動,

畫什麼都可以,引起不少路人佇足觀賞。

 

Fady跟我很早就去給她捧場,不過到現場早就有人在排隊等被畫了,

不少是小朋友。

 

她們倆都沒學過畫畫,單純是因為興趣,沒事喜歡在紙上亂畫,

於是決定在街頭幫大家畫畫,用的是原子筆,看起來被畫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癢。

後來我捐了一支寫CD的黑筆給她們畫。

 

路上小孩自信的擺pose

 

我問Dalia為什麼想辦這個活動,她說在經過一段痛苦的感情後,

想做一些讓生命有意義的事情。

 

 

【蝦比婚禮】

Jimmy說有個local婚禮邀請我去參加,那是他以前長大的地方,

也是一個要轉好幾個小巴才會到的地方。

 

Jimmy跟捲毛Khalifa都是這邊長大,但是很久沒回來了,

很多人看到他們都趕著親臉頰、互問近況。


他們倆跟我說,其實沒有很喜歡這種婚禮,

我環視了一下,擺滿桌椅,大家坐著吃婚禮提供的豆子、餅乾跟飲料。


他們喜歡的是大家來婚禮同樂跳舞,

他們不喜歡的是Hashish(大麻煙)

而這裡很多人來這邊是為了抽Hashish

好像婚禮給了他們合理的原因去抽大麻煙。

我問那跟香煙有什麼不同,不都是煙嗎?

他們說Hashish算毒品,而香煙是菸草。

 

Khliafa指著他旁邊的人,說你看,他正在捲大麻煙,待會要抽。

於是,我們走向舞台區,樂團舞台將男女生分隔兩邊。



跳舞的人只有零星幾個,

他們看到我,連忙拉著我一起共舞,發現我會跳,

自己跳得更是起勁,後來也越來越多人加入


 




主持人身兼饒舌

High到還把新郎拋上去。

 

 

還有人High到還脫上衣



 

十二點多,Jimmy覺得在那個地方,我一個外國人自己搭車回去有點不安全。

Jimmy爸剛好要回青年旅社,於是我就跟他一起搭小巴回到浪漫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