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埃羅的航班,因為轉機新加坡,讓我有了十二小時在新加坡快遊

 

近中午十二點到新加坡,Liz從馬來西亞飛來與我會面,

還好她老公的關係,聽說機票非常的便宜,是
非常非常的便宜。

下飛機後我就趕緊想辦法上網,

一來是因為找不到
Liz,想要用網路打電話給她;

二來是順便上網看一下在埃及住的地方。

還好我有查,因為埃及人說要讓我住兩天的竟然說有事,

拜託,這是我到埃及的前一天耶,只好趕緊求救於去年的朋友。

 


 

Liz見面後,先去市中心吃飯、換錢、聊天……

之後去拍著名景點,也就是那隻吐水的獅子。

 




晚餐是與Liz的朋友一同,她也是個非常好的人,專門辦一些商業活動。

隨後到人潮聚集的地方走走,順便與她的男友碰面。

一路上看到隨著音樂舞動的老伯,也算是一個奇特的街頭藝人;

 

半小時表演一次肚皮舞的波斯餐廳,是一位跳得很不錯的馬來舞者,

很自然,但是好奇她在大舞台是否也能表演得不錯,

因為在餐廳的跳法跟在舞台上的很不同


這個地方是很歐風的感覺,可能新加坡本身沒有什麼太明顯的特色,

只好規畫一些很不錯的地方,讓民眾去殺時間,與朋友會面喝酒聊天。

算是一個很聰明的政府,規畫得很好,

參與的店家也都設計得相當用心,每間店都頗具特色。

 

時間差不多了,我搭了地鐵到機場,

入境後一邊上網一邊等待著前往開羅的飛機到來。

 

埃及,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