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大家時間都很難約的幾次課

終於完成了這支舞 感動捏





最近教室歷經一些風波,只剩我們這些跳舞課能忘記那些煩惱,

MV課大家常常都是笑到快翻掉,好久都沒這樣的感覺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家教班這些長久以來一直陪伴的朋友們 怡吟,雁妤,雁婕,淑敏,又慶

我出國後還不忘了回來上課的bo peep班 金枝,美惠,振君,美臻,新人淑芬

家教班的 江老師,陸佩媽,乃華等

shabbi班的很多我還是記不起名字的同學們

廣大支持民眾的mv班 兩大台柱 綉美阿姨,阿娥姐,海報天后美宜 and 其他同學們

還有最近肚皮舞學校的可愛學生們 嘉惠,芸甄,雅琳,惠智,瓊瑩,佩君,君萍 and 其它曾經支持過的...

有大家的支持,才能持續我的舞蹈夢


我想當的不是明星

名 利 不是我跳舞的目的

我想當一個舞蹈家

創作及跳出令人感動的舞

用心 用生命 跳出充滿靈魂的舞



最近會聽到一些謠言,應該說以前就有只是我不知道。

原來大家以為我出國,就表示我很有錢,真是太好笑了,

在歐洲常有窮學生,背包背著就去流浪,而且看過我文章的人就知道,

如果我有錢就不用餓肚子,就不用到處住人家家裡。

不管怎樣,我也習慣被謠傳了,

羅志祥不也唱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


教室就像我另一個家,很多好好壞壞的回憶都在此發生。

以前我練舞都是晚上等人家關店,去用他們反光的玻璃門練舞,

也不管路過的人怎麼想,反正我就是要跳舞。

現在仍有很多喜愛舞蹈的人,拿著音響就到空地跳舞,

大家都是因為真的很喜歡跳舞。

只是現在的我比較幸運,有舞蹈教室可以藉我練舞,

我很珍惜這一切,所有的所有,人、事、物...

大家一起努力吧!

Let's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