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辦完這次的在文化中心的演出,前三年是在藝術轉角跟東東餐廳,

這次特別拉到文化中心原生劇場表演,一整個突然變得很高級,

........................是我們走得太快嗎?



今年二月已經在台南人劇場試過了一次劇場式的表演,

那是個挑戰! 也是個嘗試!

很幸運的,靠著第一屆肚皮舞學校的學生、教室的工作夥伴,

還有其他兩位老師的努力,讓"初登場"有了第一次的綻放。



四年來的大挑戰 - 文化中心原生劇場,老實說,它說大也不大,

共260個位子。但這是第一次在這麼正式的場地演出,滿是興奮與緊張。

籌備過程中,有很多爭執!   有很多堅持!  都雖著魅惑天堂的結束,

   - - - 也跟著消失 - - -


這次因為能上去表演都是有挑過的,所以對學生的要求挺嚴格的,

很多學生應該都覺得很累吧!  要不斷的排練,而且常常都約很晚,

或是很早。真的是辛苦大家啦!



我這次不是只跳一支舞,

從第一支"地獄天使"就希望shock到大家,感覺觀眾真的

有感受到我要呈現的博物館驚魂記的感覺。

下一首是上半場的中間"明治時代",是跟小明老師合編的。

因為以往我都是跟一個學生合跳,而這次在文化中心表演,

我希望表演內容有突破,所以把小明老師挖出來,再次復出江湖。


第三首是最後的"迷情",是之前去比賽的舞碼,不過有稍微改了一點,

主體還是希望呈現在土耳其曠野呼喊愛情的感覺。

最後,安可曲的構想是,感動、隨性、輕鬆。

老實說,觀眾在前面被強迫看了這麼多支舞碼,感官應該有點累了吧,

要一直仔細去聽節拍跟動作,所以我希望安可曲觀眾可以放鬆,

好好的看一個舞者如何聽著音樂隨性的動,去傳達音樂裡的感動,

儘管我知道這樣跳,會有讚賞,也會有很多批評,但這是對我自己的突破,

突破以往某些人對我跳肚皮舞的既定印象。


無論如何,過幾天就要開始我的中東流浪之旅,大家祝我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