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有反對美國牛肉的遊行,我就特地去找,想說見識ㄧ下韓國民主過程,

室友說在city hall那邊,可是找了很久,還順便進去宮殿參觀,

花了很多時間仍然沒有找到。於是,就打給室友Ladonna問她上次到底在哪裡看到的,

他們剛好ㄧ群人在喝咖啡邀我去,反正我也剛好沒事,我就過去跟他們會會面。

就因此認識一些來自各地的朋友,我們就ㄧ起出去吃飯,去書店買書買CD。

我買了ㄧ本附四片CD學韓文的課本、作業本和ㄧ本字典,總共花了台幣1800,

ㄧ開始覺得自己有些衝動,可是算一算在台灣買不到這些書,就算買的到也不會這麼便宜。




有時覺得旅遊有ㄧ群朋友一起也是不錯的感覺,本來我們還要去bar,

可是那個韓國小妹(雖然她年紀比我大)說她沒去過,而且十二點前回家,

意謂著我們必須打消這個念頭回家去。

不過也好,明天才有精神繼續我的韓國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