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開始就料到今年生日會在韓國,

但我有先跟朋友說我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之前第一次生日,

是前年在美國工作夥伴幫我過的。

有個插曲先提好了,室友因為信用卡密碼忘記,試了三次,

卡就被鎖住,連打去信用卡公司講也沒用,

最後在試過很多方法都行不通的情況下,我決定拿出我僅剩的50歐元,

說我可借她,當然我也打算她不會還,不過她說她不大想借,

因為那天是我生日。在櫃檯小姐的催促下,她只好跟我借了。

很妙的是,過兩天她就還我錢了,因為她說她的預借現金卡可用,她超開心的。



那天他們買了個小小蛋糕,還送了隻泰迪熊,

他們ㄧ開始買的時候,我還很笨的問那個超喜歡泰迪熊的法國人Alexis他要送誰。

真是開心有這群朋友幫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