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東的游子們,在埃及相聚

幾小時的寒暄問候,幾小時的經驗交流,幾小時的飲食玩樂


短暫的幾小時,又幾小時


有人繼續他的流浪天涯,有人回到她的學習國度


替彼此高興,也有點難過須等待好一段時間後才能相見




在中東各地讀書的政大學生

這陣子分別到了埃及旅遊

有的是我中東舞蹈的學生

有的是土耳其語或阿拉伯語課的同學

很高興大家能在異地相聚

我跟host也下廚招待大家

雖然不是特別美味,但至少希望大家吃到一份溫暖

而我沒辦法見到所有的人,也沒辦法好好招待大家

但希望大家分開後能繼續飛翔。






為了省錢,平時只在首都開羅遊走

想說都來埃及好幾次了

這次就去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和兩位政大學生跟團跑去了沙漠

有懼高症的我還是硬著頭皮爬上了山丘

一望遼闊荒野




晚上紮營睡帳篷

中午吃的都是菜,有種沒飽的感覺

晚上終於吃到烤雞腿

就硬是吃了好幾支

? 有東西在周圍跑了過去

是狐狸

狐狸直到飯菜被收起來前都一直東鑽西跑

就是想吃到烤雞

司機既是廚師,也是樂手

兩人打著鼓,一人舞動著邀大家加入

真是好貝都因的感覺





第一天看到日落的快速

第二天早上被冷醒,看到地平線上升起的日出

白天大概有二十幾度,而清晨大概只剩幾度而已

冷到我的感覺有點頭痛

凍僵的手指因營火漸漸恢復知覺

好像沒有因為走過沙漠

而參透什麼人生道理

但感受到大自然美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