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冬日的太陽很溫暖

 

好朋友Aimen,好久不見

中午騎著那台腳踏板寫著中文出入平安””奔馳萬里的摩托車

帶我前往”aunt’s son”的婚禮

 

基本上沒有交通號誌的開羅

車都是蛇行穿梭、喇叭鳴笛齊響

抓著後方鐵條的手非常酸

一邊享受乘馳的快活

一邊擔心車禍的緊張




感覺車程很久

也許半小時有吧

從大樓林立騎到黃沙小巷

一開始並沒看到任何人群擺設

到底是幾點開始呢

陸續有人搬著音響、椅子進來

還架了個一人高的檯子

做什麼呢




枕頭從四樓窗口丟到三樓窗口的人

再來二樓

再來一樓

! 好簡便的方式

長枕、床單、床墊、毯子等都這樣的運送下來

整齊的擺在檯子上

難道新娘新郎要在上面睡?


原來這是埃及入厝party

把新買的寢具擺在路上

讓大家感受新婚的氣息

不過真正的婚禮會在下一個禮拜




前置作業實在太久

Aimen問我要不要去看他家小朋友

我當然是欣然答應

又再度騎了很久才到他家

上次到他家吃飯是晚上

這次則是白天,很不同的feel

路上他買了烤雞

睽違兩年半,再一次和他全家聚餐

不同的是,上次我加他們夫妻倆小共五人

這次出現同樣的人

但他老婆肚子有了一個小女孩

真的太妙了


Aimen換到女紅工廠的工作

一天工作14小時,每周休星期五

賺的錢跟之前差不多

所以我還滿擔心他們家生太多養不起

 

吃完還繼續吃甜點

甜點吃完吃爆米花

一整個超飽

在臥房也放了網路上的表演給他們看

再繼續到客廳跟小朋友玩

很開心小朋友都還記得我


最後Aimen再騎車載我回去

這一天真的是非常開心

好久不見老朋友

雖然溝通很吃力

但還是可以有很好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