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網路版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9M2uocEMGU

一天早上,起床就被埃及朋友抓來拍這支影片,臨時想的對白,也只用手機拍了一次

他們完全不給我第二次的機會,有種在拍阿拉伯語課程考試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還可以,雖然有點陽春,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誠意,我們試著介紹埃及當地文化。

 

晚上朋友邀請我去他們住的區域embaba共用晚餐

這是一個相對local的地方,沒有觀光景點,

所以基本上也不會有外國人前往。

我搭上小巴,才發現沒帶手機,衝回去再衝回來搭車,

因為如果沒有手機,到了那邊也連絡不到朋友。

DSCN4905.JPG

埃及人習慣就是朋友不嫌多,所以朋友揪了一群朋友一起吃晚餐。

照片中右側粉色襯衫的那位有200公分高,我忘記跟他拍張照

 

在介紹壓軸之前,先介紹幾道也是很特別的食物

 

Mambar孟巴,吃起來像糯米腸

 

DSCN4900.JPG

 

Kawar3卡哇咧阿 (牛大腿湯),喝起來有點辣,感覺放了很多胡椒,

邊喝狂冒汗,好喝但是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重

DSCN4898.JPG

 

接下來是今天吃飯的重點是semin(牛雜拼盤)

裡面包含剛介紹的mambar孟巴,kofta(烤肉),牛肝等內臟

DSCN4902.JPG

很多埃及朋友都說沒吃過,因為對動物內臟沒興趣

所以我說我吃這個的時候,他們有點驚訝

其實對台灣人來說,吃動物內臟其實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至少讓這群埃及人覺得這個台灣人很猛

勇於嘗試各類埃及食物

 

arrow
arrow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