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民國百年,回想前一陣子所做的一些事。

從埃及與土耳其回來,也好幾個月了,

感覺好不容易充完的電似快用。

 

回來就編了一支新的shaabi,這次到埃及參加了多場婚禮,

也因當地朋友而更加了解shaabi風格的文化內涵。

一回來,當然迫不及待編了新的作品,
並介紹新的文化體驗給學生們。

 

過不久就開始籌備在遠東百貨廣場的慈善表演,

跳的作品有經典舞碼,也有全新舞曲,

這次還是第一次用加入慈善募捐的概念,

算是不錯的嘗試。


政大學生由於趕著在包種茶節前,要表演新的舞碼,

我也是用很快的速度教完一首入門程度舞曲,

這學期另外也教了兩支舞,都是教的比較快,

所以跟他們說下學期我們再來教細節,

在他們堅持這學期想學完的情況下,

不教快點根本教不完。

真是好學!!!



今年同樣也接了尾牙舞蹈教學,

這次屬國泰世華的學生最認真。

我是一向不介意不會跳舞的學生,但是比較介意不認真的,

而他們八個人只有兩三個看得出來以前有跳過,

有一兩個剛開始肢體不是這麼協調。

在八堂課後,表演出來的成果竟是如此整齊有力,

眼神表情也都有出來,真讓我起雞皮疙瘩。

真的是全歸他們自己認真的練習,

不同分行很難聚在一起,所以自己都會先練好,

再一起到教室上課練習。

這讓我更加相信,其實是願意認真學習,

大家都是能跳的。

 


年底大家交換了聖誕禮物跟新年禮物,這是第一次做這樣的活動,

真的是挺有趣的,每個人看到自己抽到的禮物的表情真的是百百種。

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帶給大家新的氣氛,也有新的希望。

跨年夜有人帶了類似塔羅牌的東西,我也順便算了一下教室2012的運事,

它說主體是友誼。

 

當初上大學時,發現這不是英文系,而算是中文系時,朋友勸我轉校,
我說沒關係啦,大學主要也都自己讀,
而且不一定能遇到這麼不錯的朋友,就這樣我留了下來。

 

近幾年,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要直接在台北發展呢?
省的花南北通勤的時間跟金錢。
我說,我捨不得台南這群像朋友一樣的學生們。

 

是呀!我一直都在友誼這個美好的牽絆上,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