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活動落幕了,這次沒有太多人手,也沒有太多資金,

只有一個突破自我的理想。


出國回來後,就一直忙著教課、編舞、表演及辦活動,

原本儲蓄的能量,似乎也在隨著埃及夜總會的落幕而用盡。


這著我特地去拜訪了許多以前大學的老師,希望他們能一起來分享感動,

也用網路告訴許多鮮少連絡的同學跟朋友們這次的活動。

除了希望他們來看自己的新作品,也期待他們看到學生的成果。

每次活動前,學生們都花非常多的時間在練習、籌備、討論,

每次的每次,都只為了台上的三、四分鐘的綻放,

看到學生們的努力,往往也是支持我向前的動力,

他們跳舞時的笑容,認真時的眉宇,不停留下的汗珠,

一幕幕的畫面,都是支撐埃及夜總會的支架。



感動

希望每個來觀賞的朋友們都能被某一秒感動到,

而身為一個表演者,同樣也不停著在追尋感動自己的力量。

用完了全身的力量,回到家,撥放著陳綺貞的音樂,

全暗的房間,一個溫暖的聲音充滿了空間,

許多的回憶浮現腦海


記得

以前常去現在已被火吞噬的站前誠品,上面有個木頭地板的高空玻璃屋。

每個月固定去聽成大吉他社的表演,每次聽完都滿是激動,

趕快衝回家拿起佈滿灰層的吉他,找出曾經練習過的譜,

唱起浪漫的青春年少,彈出編織過的綺麗夢想。


突破

這次的活動為了突破以往的表演,做很多不同的嘗試,而這些嘗試不一定都能讓觀眾所接受。

以場地來說,其實這個場地算不錯,但大家卻拿它跟文化中心那次的魅惑天堂比,

想當然爾這個是不能比,因為形態不同,再加上這個是以埃及表演的方式,提供大家餐點。

惟一比較不周到的應該是下雨使得觀眾在取餐的過程中淋到雨,

雖然距離不到幾公尺,但仍是我們下次活動需改進的地方。


今年已經有了一次文化中心比較規矩的表演模式,這次為了不同,

為了有大小舞台跟用餐機會,

我想這個場地算是不錯的,當然有很多的改進空間,

但是台南可以拿來表演的場地本來就不多,所以算是一時之選。


表演部分我們也做了相當多的突破,採取主持少、表演多加上摸彩,讓整個表演更緊湊。

上半場開場是中南部沒有表演過的新創作
shaabi
風格肚皮舞,最後是我的新嘗試,

穿一般衣服牛仔褲跟全身亮金金的肚皮舞孃對尬,呈現衝突的感覺,

在台灣相信還沒有老師敢這樣嘗試。

下半場有娛樂性十足的特別節目開場,緊接著許多肚皮舞學校的舞碼,

與流行韓風
MV
表演,都讓觀眾目不轉睛。

壓軸是我的埃及新舞衣新舞碼,唯一可惜是腰巾一直跑來跑去有點干擾我的表演。

安可曲是朵朵,由第一屆的學姐君瓶,帶著第二屆的學妹們一起綻放魅力。

我的安可曲照慣例就是即興的舞碼,以比較古典的曲風搭配,

來到台下表演讓觀眾近距離感受我燃燒的靈魂。



我相信這次的表演整體來說算是相當精彩,當肚皮舞學校表演觸不到的戀人後,

觀眾發自內心的熱烈鼓掌,我想他們應該也能感受到平時的辛苦練習沒有白費。

除了感謝肚皮舞學校第一屆第二屆的舞者們,也謝謝肚皮&MV普通班與家教班們的活力十足,

還有其他老師出的表演共襄盛舉,讓我們做了一次不同的嘗試與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