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助理轉變成女人的代表作???!!!




自上次的馬甲美姬比賽,這次大王牌小助理"乖乖地"聽從大家(可是包括教室裡的媽媽們)的意見,脫掉外套來跳。

看完有很感動的感覺,是因為覺得她又進步了,ㄧ整個表情就是有做足。

她叫我過年說些好話,讓我想想,....,想到了,看影片的過程中,大概有幾秒鐘,

讓我覺得她終於可以脫離MAN妹的形象了。 (講到這裡應該很有開心過年氣息吧!)

可是,後來再看第二遍,猜想該不會是燈光非常矇矓,一閃一閃的,我才有這種錯覺吧!

ㄜㄜㄜㄜㄜ.... 我又.... (準備要被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