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伊斯坦堡的炸彈案,讓我們決定改行程,不去土耳其跟希臘了,

改由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離開。而到德國的中繼站,當然是維也納。

算一算加上之前的,我們在維也納應該待了快兩個禮拜,真是所料未及。

離開的前一天,本來要到觀光客最多的聖史蒂芬教堂前表演,賺點現金。

後來因故改變計畫,到河邊晃晃。


看到運河下旁邊有很多人在那裡曬太陽,想想如果不能去希臘,

那就把這邊當作是希臘吧,喝著啤酒,曬著太陽,享受悠閒的午後。

在那邊認識了個MC,他晚上帶我們去他工作的club,

當然是免費入場囉,還請了我們一杯調酒,人真的是超好的。

一開始他跟我說很多在這個club很多人都會跳舞,害我有點膽顫心驚,

想說是準備要battle,為國爭光了嗎?

裡面百分之九十都是黑人,都我來說是沒什麼,

反正大家也都是喝酒跳舞而已。

過了半個小時,我漸漸發現根本就沒幾個會跳舞的,

害我ㄧ開始還在那邊緊張,反倒是我還算裡面少數會跳的。

這是一個hip hop club,我跳得可起勁的,因為來歐洲後就沒機會跳了。

維也納呀,維也納,真是沒想到還會跟你相遇,跟你度過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